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2023年度战略研究合作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开展2023年度战略研究合作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征集方向

申报选题建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聚焦国家和深圳“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以服务深圳市科技创新科学决策为根本宗旨,锚定市“20+8”产业发展方向,探索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结合各研究单位在深发展经验。提出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课题选题,最终应形成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二、课题申报要求

(一)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针对课题征集方向提出1-2个选题建议,填写选题征集表(附件),发送到深圳研究院邮箱szyjy@cumt.edu.cn,研究院遴选后报送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

(二)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将对征集到的课题进行组织评审,按程序择优遴选。结果确定后,将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官网及公众号发布课题申报公告;

(三)课题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228日。



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3215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36126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