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家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校友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在深工作的部分校友到矿大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深圳研究院驻虚拟大学园首席代表钱雄主持开展了座谈会。

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95级校友陈发明、硕13级校友刘非非、安全09级校友向贤伟、安全10级校友杨明星、安全12级校友韦广建以及机电学院博15级校友任勇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教授以及在深工作的教师张栋梁副教授、张国维副教授和朱劲松博士后参加了座谈会。

钱雄代表深圳研究院全体师生对校友莅临研究院考察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后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资源, 众多校友在深圳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各行各业勤奋工作,辛勤耕耘,为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学校在深圳举办了研究院,研究院的事业有了广大校友的爱校情怀、桑梓之情和倾力襄助、无私奉献,定能更上一层楼。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大力支持深圳研究院的建设,经常来研究院献策建言,同时研究院也将助力校友发展,共同谱写学校和校友事业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各位校友饱含对母校的桃李深情,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对深圳研究院顺利落地表示由衷的高兴,对研究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期盼和助力中不断发展,实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