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机电装备安全运营与保障”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22日,“机电装备安全运营与保障”项目研讨会在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和深圳城安院相关专家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矿业大学李伟教授、常熟理工学院任勇老师、深圳城安院风险管理研究所总经理袁庆华、副总经理刘非非以及项目组全体人员结合电梯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就项目立项的意义、研究重点、实施路径、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李伟教授详细介绍了电梯关键部件常见故障类型及可行的诊断方法。袁庆华总经理强调要认真做好电梯行业真实需求调研,梳理电梯关键部件易发故障类型,切实做好电梯原始数据积累,并做好底层分析工作。

与会的专家及项目组成员一致认为,电梯市场领域的故障预警技术大有可为。与会项目组成员还就项目的下一步实施进行了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