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调研深圳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16日,卞正富副校长到深圳研究院调研,环境与测绘学院薛勇院士、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恩元、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主任李伟陪同调研。

卞正富副校长首先考察了深圳研究院的实验室和办公环境,随后举行了座谈会。深圳研究院院长袁狄平向卞校长一行汇报了深圳研究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成绩;学校在深师生汇报了学习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卞校长一行与全体在深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发扬矿大精神和创新创业精神,珍惜在深圳的学习和锻炼经历,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听取深圳研究院工作报告并与师生座谈交流后,卞正富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对深圳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积极的评价并对深圳研究院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研究院作为“桥头堡”和“窗口”的作用,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拓展学术与科研方向;第二,要建章立制,做好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第三,要突出特色,与国家、地方及学校的发展目标保持高度一致;最后要求深圳研究院要发扬敢闯敢干的特区精神,充分利用学校科技和人才资源,抓住机遇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