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2022年度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11日,2022年度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征集顺利结束,我院共提交了包括安全应急与节能环保、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生物医用材料、新能源与节能、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学科领域的指南建议9项。这是我校深圳研究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此项申报工作。

为做好申报工作,我院积极开展申报动员。接到申报通知后,研究院迅速将相关信息通过学校OA系统传达给全校各学科负责人。申报工作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宋学锋校长批示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协同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会同深圳研究院从申报选题、申报系统注册与填报、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专项)重点项目所面向的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20+8”等优先发展领域和学科发展战略向学校相关单位和学科做了详细说明。

为帮助大家提高申报成功率,深圳研究院也尽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在过程管理、进度管理、形式审查和研究院审核环节反复督促提醒,全程做好申报系统操作与内容填报等服务工作,确保我院2022年度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专项)重点项目指南建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