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圳研究院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2日,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议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深圳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卞正富主持。

CED5A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深圳研究院院长袁狄平作的《深圳研究院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深圳研究院2023年度财务情况报告》、《深圳研究院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与会理事还研讨了修订《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理事会章程》、《关于向学校建议调整与增补理事会理事成员的报告》、《深圳研究院关于聘任兼职科研副院长的报告》等议题。

5E8A38

会上,与会理事积极发言,对本次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充分研讨。卞正富理事长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对深圳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