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林柏泉教授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9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林柏泉教授、校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主任李世银教授、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劲锋一行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围绕研究院建设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林柏泉教授一行首先考察了深圳研究院科研与办公场地,连线考察了研究院新能源安全检测实验室,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袁狄平院长代表深圳研究院对林柏泉教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研究院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建设运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深圳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学校和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内各学院各学科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林柏泉教授充分肯定了深圳研究院建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从科技创新实践、人才引进与培养、异地研究院制度建设等方面,为深圳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指导。

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钱雄、张国维教授、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风险所副总经理刘非非、向贤伟博士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22D8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