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院长王义保、特聘教授佘廉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袁狄平、副院长钱雄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袁狄平院长对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研究院基本情况、核心能力、主要科技成果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

于威书记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能够增进学院、学科对异地研究院的了解,通过异地研究院的平台更好地参与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

随后,双方围绕“力行计划”教师挂职锻炼、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在职人才培养、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访的领导和老师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研究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