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2023年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以“汇智湾区,融通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深圳虚拟大学园联席会议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举办。卞正富副校长作为深圳虚拟大学园成员院校领导,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联席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紧扣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的主题,邀请来自各地的高校嘉宾、各界专家学者及深圳市职能部门代表围绕探索市校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深港协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和交流,为深圳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深圳虚拟大学园是深圳市实施科技强国战略、构建技术创新体系的重大举措,成立24年以来,深圳虚拟大学园持续推动和引领国内外一流大学与深圳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目前已经聚集了70所国内外知名院校,其中QS排名前100高校11所,985高校30所,“双一流”高校46所,香港高校8所,国外院校8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