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开展师生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为丰富科研业余生活,增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相互熟知、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2022820日,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组织部分在深挂职和实习的师生开展了以“挑战自我、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徒步登山团建活动,活动地点定于深圳市罗湖区梧桐山。

20日上午9点,在许娜副教授、张博副教授的带领下,11名师生乘车来到山峰奇秀,植物茂盛、溪涧幽邃、云雾缭绕的梧桐山风景区南门。

梧桐山主峰海拔943.7米,此次登山选择秀桐道上山,登山途中路面碎石密布,有些山坡甚至要手脚并用方可登顶,山路时而曲折起伏,时而陡峭难行,却阻挡不了老师同学们跨出坚定有力的步伐,不乏“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壮志豪情。

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云雾也多了起来,植物越发茂密,青山环绕、绿水潺潺,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令人人心旷神怡。

经过四个小时的不断攀登,一行人成功登顶鹏城第一峰。

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站有一站的高度,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发扬了挑战自我、奋勇向前、团结协作的精神,还倡导了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中国矿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热忱欢迎有志之士,从这里集结,开启新的旅程,以此为始,由此继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